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嘴曝京粤战乔尔拼到呕吐 调侃朱骏就差当按摩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超第13轮联赛战罢之后,BTV6在周一的《足球一百分》节目中畅谈了在过去一轮联赛中出现的焦点话题和争议事件。做客节目的嘉宾依然是京城名嘴梁言和前国安球员商毅。

  联赛接近半程,但积分榜上依然没有一支真正的领头羊高居联赛榜首,国安和鲁能积分相同,其后的球队也并没有被甩开。在总结这一现象时,商毅表示,“有两三场球没打好,那可能就掉队,但如果集中把后面两三场球打好,就有可能异军突起,直接就把排名榜后面的球队拉开很多分数。所以说,中程联赛是很关键的赛段。”

  来到具体的比赛,在京广战中出现的三次争议点球判罚自己是节目热议的话题。其中两是都是广州队的迭戈突破在禁区内摔倒,但杨昊的防守并没有引发点球,到是祝一帆不太明显的动作却让裁判判了点球,随后拉米雷斯也曾在禁区内摔倒,当时主裁并没有理会,这次判罚得到了普遍的认可。对此,商毅认为,在防守巴西这些小个子球员时一定要小心,“他们由于身体重心低,有时会有意识地找机会摔倒,只要你出脚慢一点,就可能把他拌倒。”

  京广战的另一个热点话题集中在换人身上,比赛中,打进一球的闫相闯曾因脚部抽筋主动申请下场,但李章洙却将换人的名额用在了格里菲斯兄弟上。节目中,商毅透露,乔尔在中场休息时在更衣室内曾发生了呕吐,这是因为比赛中拼得中暑。

  上周,中超球队最重磅的新闻当属天津泰达队出现了罢训事件,但在周末的联赛中,他们在主场大胜深圳队。赛后,很多球员就风波接受了媒体采访,其中毛彪否认球队曾经罢训。京城名嘴在节目中调侃称,“俗语是瞪眼说瞎话,毛彪是说瞎话瞪眼。”

  话题转移到上海申花身上,在本轮联赛中,指挥申花队下半场比赛竟然是老板朱骏,这样的举动也引发了京城名嘴的调侃。梁言称,“朱骏是挺有趣有一个人,他在队中什么角色都做了,除了没给队员按摩和洗脚,其它事件都做了。他可能想,老子出钱啦,老子要高兴,我要上场踢,我要指挥比赛,我要让你下放,我要让你下课,我要把他挂牌,我要把他卖了,这是很过瘾的。”但主持人魏翊东非常严肃地说,“过瘾了,但你必须尊重足球。”

  随后,商毅接着说,朱骏曾经考虑要投资上海男篮队,但球队主教练李秋平却担忧地说,“这肯定不行,他如果要上场比赛,我可怎么办啊。”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