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为进教练席早提申请 足协:程序合理便可入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2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关于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为什么可以走上教练席这个问题,中国足协给出了答案,原来朱骏早在赛前就向足协申请坐进教练席。

  足协证实,申花足球俱乐部确实在上周五就向中国足协发去传真,要求投资人朱骏坐上教练席,而此份传真直到28日申花客战绿城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中国足协才看到,因此,在得到足协批准后,申花投资人朱骏在下半场出现在了申花的教练席上。

  “上海申花俱乐部确实在上周就给足协发来了传真,在这个传真文件中申花那边确实提到了鉴于赛前气氛紧张,为了避免比赛中一些过激行为出现,申花方面希望朱骏替换一位原来报名在教练席上的翻译,坐到教练席上。”足协相关负责人在今天透露了申花传真到中国足协的申请内容。

  不过,足协方面也表示,由于当时没有注意到这张传真,因此,直到比赛中场休息时才看到传真内容,所以朱骏是在得到了中国足协的同意之后,才从主席台上走到球场教练席上的。

  据悉,朱骏出现在比赛场上的时候,杭州绿城方面的反应也非常强烈,而在绿城与中国足协的沟通中,有知情人士透露:“绿城方面当时就提了,如果申花那边朱骏能临时坐到教练席上,我们宋老板是不是也该出现在场地里面,一样坐到教练席上?”

  在这样的情况下,足协方面也非常仔细的给了绿城一个解释:“我们也跟绿城俱乐部讲了,首先,坐进练席的人员是各队联赛开始之前报名给足协的,其次,如果中间要更换人,那么就要俱乐部先提出书面申请,准备好相关材料,清楚的注明哪个人具体替换球队教练席上的什么人,足协这面批准了之后,不论是他们俱乐部的宋卫平还是其他什么人,只要申请是合理合乎程序的,都一样可以坐上教练席的。”

  (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