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八强集聚AFC亚冠研讨班 豪门论剑难寻中超身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5:26  新浪体育
亚洲八强集聚AFC亚冠研讨班豪门论剑难寻中超身影

亚足联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亚足联消息,亚足联代理秘书长阿莱克斯苏塞在周一举行的亚冠联赛研讨班中盛赞改革之后的联赛取得巨大成功。文章以“亚洲八豪门集聚亚足联总部召开亚冠研讨班”为标题,但遗憾的是,中超没有俱乐部获得参加这次大会的机会,所谓的“亚洲八豪门”也将中超球队排除在外。

  “在座各俱乐部的表现属实让我为之兴奋,也很欣喜看到亚冠联赛新品牌、新形象和新热情在亚洲大地的广泛兴起,入场球迷人数也大为提升,电视转播的场次也增加了不少,这一切都让亚冠联赛成为亚洲顶级的俱乐部赛事”,阿莱克斯苏塞在研讨班开幕致词中说道。

  本场研讨班将给亚冠联赛八强的俱乐部在接下来赛事中一个清晰地相关具体职责概念,特别是在如何处理与亚足联、媒体和其他相关主体单位的工作关系。

  为期2天的研讨班将由亚足联为期授课,并邀请俱乐部代表们与转播商共同商讨有关转播、媒体、市场开发等具体问题,本次研讨班也是为周一在亚足联总部举行的2009年亚冠联赛与亚足联杯八强抽签仪式而准备的前期工作。

  2009年亚足联杯8强队一览

  阿尔卡拉马(叙利亚)

  阿尔比尔(伊拉克)

  阿尔科威特(科威特)

  内夫特奇(乌兹别克斯坦)

  阿尔阿拉比(科威特)

  平阳(越南)

  春武里(泰国)

  南华(香港)

  2009年亚冠联赛8强队一览

  乌姆萨拉尔(卡塔尔)

  本尤德科(乌兹别克斯坦)

  阿尔伊蒂哈德(沙特阿拉伯)

  棉农(乌兹别克斯坦)

  名古屋八鲸(日本)

  川崎前锋(日本)

  FC首尔(韩国)

  浦项制铁(韩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