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3次换人都很被动 意外情况打乱战略部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5:20  北京晚报

  3个换人名额,李章洙从来没有用得如此揪心。第23分钟,周挺在与对方的拼抢中受伤倒地不起,结果李章洙不得不被迫做出第一个换人决定,顶替他的是张永海。这次换人太过仓促,以至于张永海连准备活动都没做就上场了。

  第59分钟,让人心惊的一幕再次出现,和对方冲撞中倒地的王长庆双腿抽筋,同样无法坚持比赛,李章洙只好用祝一帆把他换下。第84分钟李章洙终于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瑞恩·格里菲斯换下他的哥哥乔尔。这次除了因为李章洙希望能在锋线上再冲一下外,主要是乔尔体力已严重透支。实际上,在乔尔跑不动之前,为国安队打进一球的闫相闯早已抽筋倒地了。

  场上的队员几乎全部陷入体能危机,以致赛后李章洙也唏嘘不已。“天气实在太热了,湿度实在太高了,加上场地软,球员体能消耗更大,所以客场能拿到1分,我也是很感激球员们的。”

  李章洙承认:“3次换人都是被动换人,意外情况使我原本计划好的战略部署很难实现。比如我原打算下半场让陶伟打10分钟,我还想换上杜文辉加强进攻,但都没能实现。”

  赛后经过队医诊断,周挺和王长庆的伤势不算严重,队医张阳说:“周挺是内侧副韧带拉伤,具体情况还要去医院检查,应该可能要歇一到两周。”王长庆当时是因为双腿抽筋而无法坚持,并没有硬伤。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记者 李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