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穗京战徐亮周麟爆内讧 当事人异口同声:放心吧没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2: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穗京之战第50分钟,广药半场内发生了惊人一幕,因为不满周麟的表现,徐亮上前指责周麟,结果两人发生了口角,在队友和裁判的劝阻下,事态才平息。

  事情的起因在于周麟两次拿球都没有传给同在左侧的徐亮,徐亮已经开始不满,和周麟发生口角。而周麟则认为徐亮压上太快,球不好传,两人意见不合,加之周麟的一个传球无谓失误差点被国安打了一个反击,徐亮再也忍不住了,几乎就要冲到周麟面前,幸好在队友的劝阻下才分开了两个人,而就在两人争吵的时候,国安差点再次打出反击。

  在两人的火气有所收敛后,沈祥福用黄志毅换下了周麟,而徐亮的情绪也慢慢恢复平静。在获得点球机会后,此前已经罚失过两次点球的徐亮再次担任点球手,为广药队在主场拿到了一分。

  “压力还是挺大的,再罚丢,可能以后我真的不敢再罚点球了。”赛后徐亮说。同时,对于口角,徐亮也进行了解释:“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大家都想把比分追回来。大家的求胜欲望都很强,我也一样,所以出现了一些争执,这也很正常。放心吧,在场下,我们就没事了。”而周麟也表达了同样的意思:“传球的时候有几次误会,放心吧,我们之间没事的。”

  实际上,徐亮和周麟的渊源非常深,当年一起在国青、国奥,一起被沈祥福带到广州,而且两人都是重庆女婿,这还不止,两个人的家还都在重庆同一个小区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