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罢训风波平息泰达仍不甘休 球队副总遭内部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1:49  法制晚报

  罢训过后副总“回家”泰达内部处罚

  本报讯(记者占北)队员罢训事件已经过去,但泰达俱乐部却不打算“善罢甘休”。据媒体今日报道,泰达一副总已被内部停职反省。

  据悉,泰达集团高层对罢训一事极其不满,他们对此事的处理态度为“外松内紧”,为控制不良影响,泰达方面对外不再回应此事,但俱乐部内部却不会“善罢甘休”。

  上周末联赛开始前,俱乐部方面以“管理不善”为由,对一位副总开出“罚单”,令其内部停职反省。“球员们想赶走总经理李广益,集团肯定不同意,因为如果真这么做了,集团以后再派一位老总来还怎么开展工作?”知情人向记者透露,这次处罚只是处理罢训风波的开始,下一个接罚单的人,很可能将是罢训事件的组织者。

  事件源起

  6月23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国内球员没有参加计划中的训练,并向俱乐部明确提出了“李广益下课”的要求。经俱乐部方面与球员交涉,当天晚上,罢训结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