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广战王学庆两头不讨好 沪杭战朱骏客串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1:35  生活日报

  本报讯 都说今年连中国足协都内定北京国安为中超冠军,因此围绕该队比赛引发的裁判问题也就不绝于耳。28日的京广之战,当值主裁王学庆更惨,他是两边找平衡,却两头落抱怨。

  是役,王学庆先是漏判掉广药一个应得的点球,又在随后找平衡送给广药一个“更没有道理”的点球,如此拙劣的表现,使得京广两队都对其极为不满。

  可以说,找平衡式的判罚已经成为了中超裁判的一个恶习,这种判罚看似“公平”,实则完全是出于裁判个人的主观意愿出发,最后的结果是挑起了场上的火药味,两头不讨好。

  中国足坛的裁判长期受到指责和诟病,动辄被指假球黑哨,虽说有球迷偏激的成分在里面,但如果中国的裁判们能提高自身的水平,少一些争议的判罚,相信自身的生存环境也会好很多。提高中超赛场上的裁判水平,是中国足协当前最重的任务之一,杜绝平衡哨,比赛才能在一个公正理性的环境中进行。

  裁判不好干,主教练就好当了吗?当然不是,28日晚,继泰山队主帅图巴赛后炮轰裁判被罚停赛一场之后,在沪杭战中,上海申花主帅贾秀全又因为抗议裁判判罚不公而被请上看台。

  本轮申花客场0:2不敌杭州绿城,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时,主队队员在杀至客队禁区内时被对方球员拉倒,但裁判没有理会,这本身是一次有利于申花的判罚,但贾秀全却因向边裁抗议“此球早已越位”而招来主裁判的罚单。令人称奇的是,在贾秀全被罚上看台后,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居然出现在了主教练该处的位置。这一惊人之举,很容易激发人们无尽的遐想。 (青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