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用贫血暗责某些球员:争冠?我都不好意思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0:36  体坛周报
图拔用贫血暗责某些球员:争冠?我都不好意思提

图拔躲在包厢里遥控指挥比赛

  记者诺瓦克报道 这两天,图拔科维奇很不高兴。27日,鲁能在主场被长沙金德1比1战平。第二天,他在电话里告诉我,球队当前正处于低谷,球员们的状态真的很糟糕。当我提起了争冠的形势时,图拔说:“实话告诉你,就鲁能这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我根本不好意思说争冠这个话题。”

  体坛:你在哪儿看的比赛?

  图拔:我看的电视。在我俱乐部的办公室里。

  体坛:鲁能又在济南收获了一场平局,你怎么看?

  图拔:很明显,我们发挥得很不好。球员们踢球没有想法,不够积极,没有创造性,就好像贫血一样。最糟糕的事情是,那些本应该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的球员,也根本没有正常发挥出水平。我对平局当然不满意,很不爽。不过,这就是“种豆得豆、种瓜得瓜”。客观地说,我们甚至还有输球可能。因为金德错过了多次破门良机。

  体坛:看起来,自从败走亚冠后,鲁能球员有些缺乏自信了。接下来,你会做何调整?

  图拔:我此前曾多次提到过,今年我们都是在高压下比赛。不能否认,我们的阵容还达不到游刃有余,因为常常有人受伤。这已经成为一种惯性。我希望通过休整期来做到最好,并签下一两个新球员。这样,我们在保证训练质量的同时,就会改善一切,胜利也就不远了。

  体坛:北京也平了,这两轮跟你们一样。有没有暗自庆幸?

  图拔:是的,我也通过电视看了他们的比赛。当然,在我们状态不好时,他们没把分差拉大,这是幸运的。但实话告诉你,就鲁能这场比赛的表现看来,我根本不好意思提争冠这个话题!

  体坛:周四你们将对阵江苏舜天,有什么部署?

  图拔:他们踢得很好看,传球很准。他们在享受踢球。这是一支很棒的球队,和他们的排名很不搭调。对鲁能而言,又是一场硬仗。

  体坛:又是主场……

  图拔:对。我已经告诉你了,这样安排赛程肯定是不合理的,但现在我们无可奈何。当然,我可不喜欢老在济南比赛,事实上我们在客场的战绩还好些。之前5个客场,我们赢了3场。在济南,别的球队都根本不怯场,他们知道自己是在跟卫冕冠军交手,打平就是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图拔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