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弘导演实德超级逆转 詹姆斯连下两城打破进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9:07  半岛晨报
安贞焕
安贞焕
实德队员赛后感谢球迷。
实德队员赛后感谢球迷。

  轻轻摆脱门将宗垒,安贞焕小角度推射空门入网。2:2平!安贞焕的进球令全场沸腾,他情不自禁地跑向球门后,与体能教练托马斯拥抱相庆。他亲吻着戒指,向看台上的妻子、女儿和儿子送去了飞吻,他们的支持给了他最大的动力,安贞焕从未在进球后如此兴奋过!

  “安贞焕!安贞焕”

  现场气氛令老球迷回到几年前  

  昨天在板凳上看着实德队以0:2落后于长春队,安贞焕急在心里。不过,“出于体能的原因考虑,让他在有效的时间内拿出最有效的发挥”,主教练徐弘安排他在下半场第六分钟替补出战。

  他的上场,顿时改变了场上的局面。第58分钟,安贞焕后场大脚传至门前,詹姆斯依靠速度反越位成功,面对宗垒形成单刀,冷静施射为实德队率先扳回一球;第65分钟,詹姆斯投桃报李,助攻安贞焕小角度打门追平比分;第73分钟,安贞焕传球给赵旭日,后者将皮球送至门前,詹姆斯鱼跃头球破网,完成了超级逆转。

  詹姆斯打破了进球荒,而且一进就是两个,他的爆发缘于安贞焕带来的改变。现场球迷高呼“安贞焕!”,从看台的每一个角落为他呐喊,安贞焕真切地感受到了大连球迷对他的喜爱。“在我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我会尽我的最大努力来回报球迷。”安贞焕说。

  从343到433

  徐弘一手导演超级逆转

  在如何使用安贞焕的问题上,徐弘摸索出了一个非常好的方法。不过昨天让人意外的是,安贞焕换下的是队长张耀坤。预想中的杨林回撤至后防线并没有出现,最终的结果是刘玉健、亚当、李学鹏和赵宏略出任四后卫,徐弘在本赛季第一次改变后防线的人数!

  442,这是大连万达时代得以称雄天下的不变阵型,徐弘本赛季顶着巨大的压力将阵容改为343。许多人在说,三后卫并不适合实德队,但是徐弘一直坚持着,而且在防守上做得还算可圈可点。昨天,在连丢两球之后,徐弘下决心做出了改变,而且是让人感觉到超级意外的改变。

  用吕鹏换下全雨根,用安贞焕换下张耀坤,用刘玉健换下王圣,前两次换人让许多人看不懂,甚至以为这是自杀式的赌博。不过,在连进三球之后,现场的球迷竖起了大拇指。惊天逆转,由徐弘一手制造。

  长春队守门员宗垒承认,在以2:0领先之后心态发生了变化,当徐弘主动求变的时候,长春队已然溜号,跟不上实德队的节奏。在3后卫向4后卫徘徊的十字路口,徐弘找到了变换自如的方法。记者黄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弘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