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声明不引进国内球员 何类型外援更适应图拔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7:26  齐鲁晚报

  中国足协开启本赛季二次引援之门,鲁能泰山已经声明“不会引进国内球员”,而寻找外援的工作则早已开始进行。据说泰山队此次想引进一名外籍前锋,那么引援能否帮助泰山队解决问题?

  考虑到联赛赛程紧张,留给新外援磨合的时间并不太多,鲁能泰山此次引援的首选目标应该是那些效力于中超、对中国足球环境有一定了解的球员,只有这样,引援才能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另外,在外援的具体特点上,泰山队应该寻找一名单兵作战能力强、能够带球突破并完成射门的球员,那些依赖队友输送炮弹的球员应该被排除之外——原因很简单,泰山队现在的中场并没有太多的创造力,而且泰山队并不缺少抢点型前锋。

  即便一切顺利,泰山队找到了合适的外籍前锋,我们也不能乐观地认为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了。足球是一个集体项目,个人的能量毕竟有限,尤其在鲁能泰山这一集体之中,国内球员才是基础、才是关键。不解决国内球员思想上、状态上的问题,鲁能泰山便谈不上真正复苏,联赛卫冕的可能性便不容乐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