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失利成鲁能将士心理致命伤 图家军尚未走出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7:26  齐鲁晚报

  说起近期鲁能泰山在中超赛场上的低迷,我们就不能不谈亚冠联赛。 现在看来,5月20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客场2:4惨遭印尼斯里维加亚队逆转已经成为泰山将士心理上的一道致命伤,鲁能上下至今仍未走出亚冠失利的阴影。

  希望越大,失望越深。 本赛季中超鲁、 沪、京、 津四大豪门征战亚冠,几轮比赛过后,只有鲁能泰山还保留出线的可能,而且从理论上分析泰山队出线的可能性还非常大——泰山队只需客场击败斯里维加亚便能作为中超“独苗”晋级亚冠16强。偏偏在这种情况下,鲁能泰山队客场2:4败在斯里维加亚脚下,考虑到两支球队在小组赛中首次交锋时泰山队5:0狂胜,2:4的结果愈发让人难以接受。

  泰山队客场负于斯里维加亚亚冠出局之后,关于这支球队的传闻一度很多,比如外界质疑“是不是一场假球”、比如风传泰山队两名绝对主力赛后发生了激烈争执… … 等到鲁能泰山返回济南,在中超联赛中迎战大连实德之时,现场的山东球迷开始倒戈,这一幕在泰山队的历史上可是十分少见的。

  一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很多人仍然在想着泰山队2:4负于斯里维加亚的那场比赛。尽管泰山队与山东球迷之间的关系有所缓和,但双方的“ 心结”仍未解开。鲁能泰山上下如今都讳言亚冠,但时间并不会那么快地带走一切,看一看亚冠之后泰山队征战中超的结果:5月24日,泰山主场平大连;6月13日泰山客场胜浙江;6月20日,泰山主场平重庆;6月27日,泰山主场平长沙,大家就会发现,亚冠失利的阴影仍然没有消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