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罚老贾朱骏指挥竟早有传闻 一纸传真揭露真实初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23:36  新浪体育
视频直击-朱骏临场指挥申花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申花0比2落败,贾秀全被罚上看台,朱骏的上场指挥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话题。赛后,朱骏在接受采访时极力否认,“实不能够算是走上教练席,一切比赛都是贾指导在指挥。”但是,在朱骏走向指挥席这一惊人之举背后,还有着诸多的前奏故事。

  早在两天前,就有这样一个传闻:申花俱乐部给了足协一份传真,这份传真上当时就提到了,由于这场比赛双方去年比较激烈,因为绿城阻击了申花,使得申花没有拿到中超联赛的冠军,申花方面不希望这场比赛出现一些过激的情况,因此提出过建议,希望申花投资人朱骏能够出现在教练席上。

  申花是出于这样的目的提出了这样的建议。虽然这个传闻申花方面并没有给出正面的表态,也没有得到足协认可的相关消息。但是,巧合的是,今晚朱骏却成功地走上了主教练的位置,坐上了指挥席。对此,朱骏表示:“我坐在主席台上看这场比赛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了,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而且确实存在着很多可能性,尤其贾指导被罚出场以后,我就当时觉得这个比赛怕引起更多的一些不必要的一些问题,或者由于队员情绪比较激烈的话可能出现更多的一些不好的判罚。”朱骏坦言,自己出现在那个位置当时只是希望稳定军心。

  据了解,申花是在赛前曾听到传闻,说贾秀全这场比赛必被罚上看台,这才发传真给足协,建议朱骏能够坐上替补席。当时,中国足协方面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然而,今天巧合的是,担心变成了现实。这场比赛当中确实出现了比较激烈的状况,而且贾指导也是在很早的时候就被罚上了看台。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朱骏在下半场走向了替补席。

  对于朱骏的这一举动,据了解的情况是,中场休息的时候,从浙江足协又跟中国足协有过一些沟通,最终朱骏才出现在了申花的指挥席上。

  (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