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穗安:罚丢点球反激发斗志 告诉你绝杀申花的源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7点30分,2009中超联赛第13轮在杭州黄龙体育场进行了一场较量,由杭州绿城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第87分钟蔡楚川利用角球怒射破门,奥托在补时最后时刻反击再下一城,最终绿城2比0胜申花。申花复仇未果,绿城再一次笑到了最后。

  对于这场胜利,周穗安评价到:“这是一场激烈、精彩,扣人心弦的比赛,队员在实力不如对方的情况下还是在场上表现出了最顽强的斗志,最良好的精神品质,因此我们赢下了这场比赛。”

  周穗安提到了上半场罚丢的点球,“当上半场我们最后时刻点球打飞之后,更衣室里我们的队员没有泄气,而是相互开鼓励着,这种场面当时让我觉得非常感人。大家在这样大的压力下,尤其是面对这样强的一个对手,应该说今天是全力放手一拼了,最后也打进了两个进球,赢得了这场比赛。”

  尽管取得了胜利,但周穗安却强调说:“不过我还是要说,这场比赛从整体实力上来看,我们和申花之间还是存在着差距,这一阶段的比赛还有两场就要结束了,我们会好好总结,争取打好最后的两场比赛。”

  问:这场比赛是申花和绿城历史上,绿城第一次战胜对手,请问周指导的感觉如何?

  周穗安:其实还是刚才我说的那句话,在整体实力稍逊于申花的情况下,队员是靠了一种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意志品质在比赛中取得了这场胜利,不足以骄傲,一定会好好总结,希望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得更好。

  问:今天这场比赛创造了绿城历史上球迷最多的一场比赛,应该说申花的球迷也来了非常非常我的人,有15辆大巴车,大概坐了1500名申花球迷到这里来,双方球迷这种气氛您个人感觉如何?

  周穗安:今天双方的球迷都表现出非常高涨的热情,胜利也绝对要感谢绿魂球迷,尤其是他们在最后一分钟都没有放弃,那种呐喊使得杭州队在最后时刻还打进了一个进球。

  问:上下半场绿城的表现还是有所差别的,下半时表现得是不是更有自信些?

  周穗安:上半场申花一直在压着绿城打,尤其是前15分钟绿城的情况是非常被动的,因为申花给了绿城防线很大的压力,应该说从上半场后半阶段开始场上的局面开始向着我们控制主动的方向发展。基本上能够控制住场面,所以下半场的表现更有自信,更好一些。

  (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