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解禁拯救大连 实德赞其两年后必成抢手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2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8日,大连3-2逆转长春。安贞焕的伟大光芒,照耀出詹姆斯的神奇来。在大连队这场神奇的逆转比赛中,外援詹姆斯和安贞焕居功至伟。安贞焕是重现当年的辉煌,而詹姆斯是正在走向自己事业的辉煌,他将随着大连队的重新崛起,逐渐走上自己事业的巅峰。

  在这场经典的逆转大战中,詹姆斯的成功得益于安贞焕的帮助和配合。没有安贞焕在场上时,詹姆斯碌碌无为,只能是场上一个拼抢积极、单打独斗的猛将;安贞焕上场后,詹姆斯表现神奇无比:下半场安贞焕上场后,场上表演的主角变成了安贞焕和詹姆斯。詹姆斯先是凭借安贞焕的长传打进了一个进球,接着他为安贞焕送上了一次助攻,最后在赵旭日的助攻下,帮助大连队完成了反超。

  这是詹姆斯在加盟大连队后,表现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虽然上个赛季,詹姆斯还是球队中一个配角,但是在那个失败的赛季结束后,大连队只留下了詹姆斯一名外援。因为他们十分看好詹姆斯,一方面是詹姆斯的个人能力很强,有人曾经戏称,詹姆斯不应该踢球,而应该去做长跑运动员,因为他的奔跑能力很强,以至于在体检的时候,医生对他的心肺功能感到惊讶。詹姆斯在场上拼抢积极,不知疲倦的奔跑,是因为他有一个强壮的身体。詹姆斯的队友曾经向记者透露,用胳膊去撞詹姆斯的背部,感觉就像撞在墙上,“肌肉都是硬的,强壮得超出你的想象。”另一方面,詹姆斯管理自己十分有序,他的生活、训练都安排得有条不紊,从来没有看到他放松自己的时候。“你很难能在他身上找到非洲球员固有的毛病,好像他不是在非洲生活过一样。”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说。

  詹姆斯已经把妻子从国内接到大连来,每天训练结束后,他都回家陪自己的妻子。他从来没有去酒吧的习惯,“他做人很老实,也很本分,似乎思想有点像中国人。”实德队的队友这样评价詹姆斯。

  在上个赛季里,詹姆斯只是科萨的一个右前卫队员,但是他稳定的发挥,和在场上不惜体力的奔跑,逐渐成为球队中的头号射手,这个赛季他已经是徐弘前场进攻的一个重要的棋子。在上半赛季,他一直扮演锋线上冲击对手后防线的猛将角色。上一场对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詹姆斯因为累计四张黄牌停赛,大连队的前场攻击力明显下降了。

  实德队守门员教练韩文海这样评价过詹姆斯,“在刚来中超的时候,他还是一个战术素养不是很好的外援,但是随着在中超磨砺,詹姆斯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他可以说是一个从中超踢出来的外援。”甚至一位实德官员表示,虽然詹姆斯现在没有多大名气,可能过两年他就是其他球队争抢的对象。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詹姆斯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