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铁三角绝妙配合再进球 谭斯锦上添花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2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19:30,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江苏舜天在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两队上半场均没有进球。

  第83分钟,舜天三名球员打出漂亮配合,舜天中场邓卓祥在谢菲联球员的紧逼下提前一秒及时将球直塞给插上的卡洛斯,卡洛斯带球突入禁区晃过门将,在失去重心摔倒的情况下把球分给了右路跟上的谭斯,谭斯面对空门推射进球,舜天主场2-0领先。(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