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贾秀全罚出场奥托射失点球 杭州0-0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2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7点30分,2009中超联赛第13轮在杭州黄龙体育场进行了一场较量,由杭州绿城主场迎战上海申 花。今天上海队在中后场做出很大改变,成亮打起了左后卫,中锋由杜威和扬科搭档,打了多场左后卫的沈龙元今 天打到了更擅长的右前位置上,绿城方面还是以奥托为核心主打单中锋战术。经过45分钟闷战,双方暂时以0比0言 和,奥托半场前点球被王大雷扑出。

  由于杭州和上海非常近,众多申花球迷前来黄龙体育场助阵。开场第4分钟阎嵩右路分球给中路跟进的奥托, 扬科将巴西中锋拉倒,绿城开场后获得任意球机会,马成射门打高。第7分钟赫莱布禁区线上着急射门打偏。第10 分钟申花队险些破门,赫力布右路摆脱乔尔丹后传中,程谋义防守完全失位,巴尔克斯从后突然插上近距离射门, 但被门将下意识挡出!随后的比赛中,郜林连续获得左路传中机会,但郜都没有处理好。

  比赛僵持到第20分钟,申花队又获得机会,巴尔克斯在禁区内得到米利甘传球后强行硬突,结果被乔尔丹拉倒, 巴尔克斯的射门变得软弱无力,主裁张雷没有给出任何表示。第25分钟绿城队中圈附近制造反越位,蔡楚川得球后 一路猛突,扬科在禁区线上撞倒蔡,张雷同样没有反应,此时申花教练席的教练们反而勃然大怒,他们严重质疑助 理裁判为何没有举旗判越位,为了平息事态,张雷干脆把贾秀全罚上看台。

  第30分钟张雷原本给申花一次界外球机会,但突然又改判绿城队界外球,要掷球的米利甘显得非常生气,结果吃 到黄牌。第31分钟马成禁区外围怒射,米利甘勇敢“堵炮眼”,一度倒地不起。第35分钟奥托空中跃起后击打扬科 ,张雷给予黄牌警告。第40分钟,绿城门将姜波跳起接球,巴尔克斯在不可能得球的情况下,竟然还跳起来用手去 拍打姜手中的球,顶替贾秀全担任场边指挥的谢晖大声提醒阿根廷人别做傻事。

  第41分钟绿城获得破门机会,阎嵩右路传出绝妙好球,蔡楚川后仰头球微微顶高!第44分钟赫莱布在葫芦顶附近 起脚冷射,皮球偏出门外。第45分钟阎嵩左路单刀突破到禁区内,成亮补位防守撞倒阎嵩,张雷果断判罚点球,申 花队员颇多不满,张雷出示黄牌警告了扬科。奥托右脚推射右路小角度,但被王大雷神勇扑出门外!张野补射踢高 !此时半场比赛结束。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门将:18-姜波;后卫:23-程谋义、20-曹轩、3-乔尔丹、22-焦凤波;中场:12-蔡楚川、6- 张野、8-马成、26-杨福生、14-阎嵩;前锋:10-奥托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门将:1-王大雷;后卫:5-杜威、6-扬科、13-成亮、3-米利甘;中场:15-沈龙元、8-陈涛、 16-于涛、7-小赫莱布;前锋:9-巴尔克斯、18-郜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杭州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