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谭斯门前错失必进之球 江苏0-0暂平成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2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19时30分,中超联赛第13轮江苏舜天对阵成都谢菲联。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江苏队谭斯错失必进球。

  江苏舜天和成都谢菲联分别是本赛季的升班马和上赛季的升班马,对志在保级的两个队伍来说,本场比赛的较量双方都非常看重的。 位列倒数第二的成都谢菲联12轮过后3胜2平7负已坠落降级区,尤其是上周末主场被金德逆转击败,保级形势更不容乐观。主场作战 的舜天在4-0狂屠重庆力帆后,最近两轮客场作战一负一平,较为沉闷,因此对于在积分上只有3分差距的两队来说,这其实更是一场 实际价值6分的保级恶战。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率先展开攻势,并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第2分钟,江苏舜天主罚右侧角球,37号秦升在中路高高跃 起头球攻门,被守门员兰一下意识挡了一下,解围时成都谢菲联后卫差点自摆乌龙。

  顶住了江苏舜天开场的一阵猛攻之后,成都谢菲联逐渐开始寻找时机,第17分钟,成都谢菲联外援孔德边线球大力掷到禁区附近,混 乱中迪马尔一记抽射,球出了底线。第24分钟,成都在禁区前沿获得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刘宇发出一道质量很高的弧线球, 但稍稍高出球门。

  本场比赛,成都谢菲联有针对性的采取了密集防守,而江苏舜天虽然有大把的机会,但真正形成有威胁的临门一脚却并不多,第30分钟,邓卓翔在左路不停边线过人,传给谭斯,只可惜谭斯一直没有找到射门机会,反而被对方破坏出底线。作为江苏队的进攻核心,邓卓翔表现的非常活跃,第40分钟,江苏舜天从中路制造出机会,邓卓翔禁区前十米处拿球,往禁区里塞时没有队友前插,浪费了这个机会。最后10多分钟,场上一度陷入沉闷中,双方在进攻中都办法不多。上半场两队0比0互交白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 成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