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赫莱布飘忽走位送妙传 巴尔克斯劲射却仅是虚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2009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对于申花而言,这是一场无需动员的复仇之战。

  第10分钟,申花打出一次漂亮的快速反击,小赫莱布游弋到右路,快速突破之后传中,跟进的巴尔克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右脚直接射门!可惜角度稍正,让姜波虚惊一场。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杭州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