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替补力保实德1纪录 7分钟传奇必载大连史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9:11  新浪体育
安贞焕替补力保实德1纪录7分钟传奇必载大连史册

安贞焕无愧大连灵魂

  新浪体育讯 0-2落后,金州体育场高呼“安贞焕”。第52分钟,徐弘做出了本场比赛最关键的一次换人,安贞焕换下张耀坤。用前腰换下中卫,徐弘要放手一搏了。而事实证明,徐弘赢得了这一次赌局。7分钟内,安贞焕一传一射,实德主场不败,安贞焕捍卫了这一骄人纪录。

  本场比赛安贞焕出现在替补阵容中,这一安排显然是徐弘出于对他体能现状的考虑,毕竟在上一轮客战申花时安贞焕就表现出了体能问题。本场比赛在亚泰舒巴舍奇首开纪录之后,金州体育场内的球迷便开始高呼安贞焕的名字。但整个上半场,徐弘只在第43分钟用吕鹏换下了全雨根。

  只到第52分钟,安贞焕终于替补登场,替下了张耀坤,而此时大连已是两球落后。安贞焕的亮相赢得了金州体育场的一片欢呼,似乎大连的救世主终于驾临。第58分钟,安贞焕便在中线附近一次精准的过顶长传交给詹姆斯,后者长驱直入扳回一球。安贞焕的这一个传球居功至伟。

  此后安贞焕便立即成为亚泰队员重点照顾的对象。第60分钟,安贞焕前场拿球,立即被埃尔维斯放倒,紧接着第64分钟,安贞焕中场拿球,舒巴舍奇一个飞身横撞将安贞焕结结实实地撞到了地上,安贞焕起身后十分恼怒,但主裁判姚庆却连一张黄牌都未出示。

  不过紧接着安贞焕就用一个十分漂亮的进球作出了他的回应。第65分钟,大连右路组织进攻,吕鹏在后场策动一次长传,右路安贞焕得球后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宗磊的出击,安贞焕几乎是零角度低射破网,2-2,大连将比分扳平。这次射门难度十分大,完成射门后的安贞焕已收不住速度,飞身跃过底线后的广告牌,开始了疯狂的庆祝。这一个进球让金州体育场陷入沸腾,而大连电视台的解说员也对这个进球作了长达20秒的狂呼。

  安贞焕的时间远未结束。第87分钟,安贞焕在后场拿球,一连突然四名长春队员的围堵,然后分球给杨林,只可惜因为全队体能下降,没有能形成攻势。纵观全场比赛,这位“韩国小贝”几乎凭借一己之力盘活了实德的中前场,他才是实德完成惊天大逆转的关键所在。

  实德主教练徐弘曾多次表示,目前实德队的进攻中心就是安贞焕这个点。但在近几轮比赛中,安贞焕的状态却有下滑的趋势,大连在近三轮也无一胜绩,原本抢分的五大战役表现平平,直接导致大连的排名直线下滑。而随着本场东北德比的胜利,大连最大的收获或许还不是保持了主场不败的纪录,更重要的是这位中场灵魂状态的复苏。

  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大连还将连续对阵北京、青岛、天津、河南,这对八冠王来说是个考验。而安贞焕状态的高低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大连的走向,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安贞焕都将是徐弘手中最得力的棋子。(胖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贞焕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