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梅开二度安贞焕劲射 大连3比2神奇逆转长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继续进行,大连实德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第27和40分钟,亚泰外援舒巴舍奇连下两城。第58分钟詹姆斯扳回一球,第65替补登场的安贞焕扳平,第73分钟詹姆斯梅开二度,最终大连实德以3-2神奇逆转长春亚泰。

  本场比赛前,积20分的长春亚泰队已经攀升到了积分榜的第三位,而大连实德队在经历了三轮不胜之后排名已经跌落到了第九位。不过,虽然排名差距不小,但是两队的分差却只有3分,亚泰曾在去年客场以3比2击败大连,杜震宇打进两球、达扎吉打入一球,不过这两位功臣如今都没有来到大连,而大连队今年在5个主场比赛中只丢1球,良好的防守是大连队的心理优势。

  比赛伊始大连实德就率先发难,朱挺前场中路接赵宏略横传中远射中路,但是稍稍高出门楣。第2分钟,詹姆斯与朱挺右侧边线配合,后者高速下底后传中,但是中路没有策应队员。第5分钟,赵旭日漂亮的转身过人后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是由于与主裁判有言语上的冲突,赵旭日被出示黄牌警告。第13分钟,大连实德后场长传组织进攻,杨林争抢未果,对方直接直传实德后防身后,舒巴舍奇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孙寿博果断出击将皮球解围。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拼抢的激烈程度不断增加,2分钟之内朱挺和赵宏略双双被主裁警告。

  第19分钟,实德后防线再次出现失误,曹添堡中圈附近长传禁区,舒巴舍奇巧妙的绕过亚当的防守,孙寿博再次出击至禁区线附近解围成功。第23分钟,实德队左路任意球被对方解围,全雨根禁区弧附近左脚吊射球门,但是稍稍偏出。

  第27分钟,长春亚泰左路组织进攻,麦凯拿球后直吊大连门前,李学鹏中路头球解围到了右侧,恰好落在吕建军的脚下,后者将球横敲中路,小禁区内的舒巴舍奇未作调整一个转身抽射近角,1-0,长春亚泰队先拔头筹。(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纵观前三十分钟的比赛,大连实德几乎完全控制了局面,但是无奈进攻套路匮乏无法形成威胁性射门。大连实德队进11球失12球,虽然进攻能力孱弱,但是丢球数也可以勉强接受,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所有12粒失球中,有9粒是定位球所致(包括3粒点球)。这个数据折射出了大连实德在定位球防守上的不足。

  现场观众对于实德队迟迟未能破门也感到不满,高声呼喊安贞焕的名字,而安贞焕重新入选韩国国家队的呼声也日益升高。第26分钟,实德队现在再次为防守顶人不紧付出代价,亚泰队禁区中路争顶未果,曹添堡外围巧妙扣过防守队员后推远角,但是将将偏出立柱。1分钟之后,实德队获得角旗附近任意球机会,赵旭日低传前点造成亚泰禁区内一片混乱,宗垒连续两次扑出杨林和亚当的射门。

  前场入球未果,后场球门再次洞开。第40分钟,亚泰队快速推进至右侧,埃尔维斯传中,舒巴舍奇后点无人防守轻松头球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2-0,亚泰队暂时领先  纵观前三十分钟的比赛,大连实德几乎完全控制了局面,但是无奈进攻套路匮乏无法形成威胁性射门。大连实德队进11球失12球,虽然进攻能力孱弱,但是丢球数也可以勉强接受,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所有12粒失球中,有9粒是定位球所致(包括3粒点球)。这个数据折射出了大连实德在定位球防守上的不足。

  现场观众对于实德队迟迟未能破门也感到不满,高声呼喊安贞焕的名字,而安贞焕重新入选韩国国家队的呼声也日益升高。第26分钟,实德队现在再次为防守顶人不紧付出代价,亚泰队禁区中路争顶未果,曹添堡外围巧妙扣过防守队员后推远角,但是将将偏出立柱。1分钟之后,实德队获得角旗附近任意球机会,赵旭日低传前点造成亚泰禁区内一片混乱,宗垒连续两次扑出杨林和亚当的射门。

  前场入球未果,后场球门再次洞开。第40分钟,亚泰队快速推进至右侧地先后传中,舒巴舍奇后点无人防守轻松头球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0-2,亚泰队暂时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下半场比赛亚泰队的进攻依然非常犀利,第46分钟,长春队任意球翻出,张耀坤解围失误,舒巴舍奇慌忙下转身射门,但是偏出立柱,1分钟之后阿尔维斯禁区右侧垫射被守门员得到。久攻不下之后,徐弘使用安贞焕替换张耀坤上场加强进攻。此举果然盘活了实德队的前场进攻。第58分钟,詹姆斯前场奋勇逼抢后形成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宗垒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1-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1分钟,实德队连续前场形成攻势,安贞焕禁区中央面对两名防守队员迎球怒射,稍稍高出门楣。第63分钟,实德队任意球被对方解围,赵宏略左路得球后连续假动作骗过两名防守队员后,禁区肋部射门偏出。

  第65分钟,实德队的狂攻再次奏效。亚当长传前场右路,刘玉健头球摆渡至中间,詹姆斯直接空中垫传给插上的安贞焕,面对宗垒的出击,安贞焕巧妙的小角度推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扳为2-2平。(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1分钟之后,刘玉健右路下底传中,安贞焕禁区内右脚扫射,但是被对方防守队员用身体挡出。比分扳平之后,双方更是在攻势上大开大合。第73分钟,赵旭日右边路传中,詹姆斯后点无人防守轻松头球破门,将场上比分反超为3-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79分钟,长春快速反击,赵旭日在将要断球成功的时候被主裁判跑位干扰,旋即亚泰队推进至门前射门偏出,随后主裁判也主动示意赵旭日是自己的失误。双方随后拼抢更加激烈,连续出现队员受伤倒地的场面。第91分钟,赵旭日中路直接任意球稍稍偏出,安贞焕也向其鼓掌示意

  上半场舒巴舍奇头顶脚踢,长春亚泰两球领先,但是下半场凭借詹姆斯的梅开二度和安贞焕的世界波破门,大连实德3-2反败为胜,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1-孙寿博;6-张耀坤(第51分钟,30-安贞焕)、5-亚当-贝尔加拉、12-王圣(第59分钟,2-刘玉健);16-赵宏略、7-赵旭日、10-全雨根(第43分钟,21-吕鹏)、25-李学鹏、8-朱挺;11-詹姆斯、3-杨林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宗磊;2-王万鹏、 12-梅尔坎、3-唐京;25-吕建军(第75分钟,7-姜鹏翔)、5-麦凯、30-刘晓东(第54分钟,24-闫峰)、10-舒巴舍奇(第67分钟,21-刘卫东)、23-张笑非;9-埃尔韦斯、14-曹添堡

  (巴尔巴洛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连 长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