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詹姆斯头槌俯身轰炸 大连七分钟惊人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继续进行,大连实德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大连目前已经有三轮不胜,排名也直线下滑。

  在安贞焕进球后仅7分钟,大连再入一球,第72分钟,大连队右路进攻,赵旭日拿球后稍作盘带起脚传中,前点都没有队员碰到皮球,后点跟进的詹姆斯头球俯身轰炸,皮球应声入网,3-2,詹姆斯梅开二度,大连完成惊人的逆转!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长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