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隆尼:重回浐灞激情不变 伤病已痊愈只差磨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2:57  华商网-华商报
一位小球迷在摸鲁尼做过手术的左腿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赵彬 摄
一位小球迷在摸鲁尼做过手术的左腿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赵彬 摄

  昨晚,本报记者专访了重返古城的巴西外援鲁尼。从26日晚飞抵西安后,鲁尼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陕西球迷对他的热切期盼。鲁尼高兴地说,自己的伤病已经完全康复,他期待着早日通过浐灞考核,在赛场为西北狼摧城拔寨。

  伤病痊愈只差磨合

  记者:欢迎鲁尼重回西安!

  鲁尼:谢谢!我很高兴回到西安!

  记者:能谈谈你的健康问题吗?

  鲁尼:首先我要告诉大家现在的我很健康!我是去年11月26日进行膝部手术治疗的,接着休养了15天左右,然后便开始进行恢复治疗和理疗。从恢复治疗那天起我就开始再次接触足球,开始在专业医师和训练师的指导下进行训练。当然,刚开始强度不大,只是为了配合膝部手术后的恢复。之后,便随着恢复逐步地加量和逐步地全面训练。

  记者:有没有去别的球队跟队训练?

  鲁尼:对,这是肯定的。因为给我做手术治疗的医师是巴西最擅长此项手术的名医,再加上我后期恢复速度很快,所以为了尽早找回状态和感觉,我除了去健身馆之外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运动场找状态。

  记者:手术恢复真的如你所说的那样好吗?

  鲁尼:我保证!绝对!因为这项手术在巴西的确是很常见的,而我的医师又是最好的。

  记者:你自我感觉现在状态如何?

  鲁尼:必须承认,我在高强度的场上对抗中肯定没有以前那样好,那是因为我缺乏这样的对抗训练,我知道这也是“东东爸爸”(指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最为担心的,所以我现在过来就是为了尽快恢复这方面的技能。但我能保证,我现在上场问题不大,只是对抗中的表现需要一点时间来找回,我需要浐灞队的考验。

  心系西安不为钱

  记者:之前有网友在华商网上说自己是鲁尼,说自己想念浐灞、想念东东、想回到西安,这个人是你吗?

  鲁尼:是我。我和球迷还有俱乐部以及“爸爸”的联系一直都没有断过。谢谢球迷在网上对我的鼓励和关心。

  记者:你为何渴望再回浐灞?

  鲁尼:就是因为喜欢!我真的喜欢这座城市,喜欢我们的球迷,喜欢我们队和我的“东东爸爸”!

  记者:还有别的原因吗?

  鲁尼:我知道,很多人都说我为了钱,今天我要告诉大家,鲁尼想回西安不是为了钱!只要在中国,浐灞永远是鲁尼的首选球队。

  重回浐灞激情不变

  记者:浐灞与重庆的比赛你看了吗?

  鲁尼:嗯,我在电视机前看了。

  记者:感觉如何?

  鲁尼:我认为我们队的名次应该更高。其实,在巴西我也一直在关注我们队,有时候看视频,有时候看录像。今年我们队运气不好,我看比赛的时候总是很想上,很想给浐灞效力!

  记者:那你认为你的回归能给浐灞带来多大帮助呢?

  鲁尼:我之前走过了很多城市和赛场,无论哪里我都是尽最大努力去为球队战斗。在西安也是如此,因为我尤其喜欢西安,所以更会全力去拼。现在我们队的处境我很焦急,所以一旦重回浐灞,我一定会拼命的。

  记者:若重新披上浐灞战袍,你还会像以前那样激情和张扬吗?怕不怕再次被对手下黑脚?

  鲁尼:在西安主场踢球,我想我的激情还会像以前一样,我还是会去攻击对手,但我学聪明了,为了球队和我自己还有我的家人,我要更聪明地保护自己,尽量避免受伤。 本报记者 杨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隆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