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豫球迷冲突各有一人受伤 公安当场抓获一滋事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5:57  半岛都市报
青豫球迷冲突各有一人受伤公安当场抓获一滋事者

河南队员集体欢庆进球。

青豫球迷冲突各有一人受伤公安当场抓获一滋事者

赛后双方球迷冲突

  第86分钟,河南队陆峰传出了一记精彩的弧线球,替补出场的肖智头球破门,天泰体育场内顿时安静下来。除了河南队的千余名球迷欢庆外,本来还在高喊“加油”的岛城球迷都默然了,眼睁睁看着0: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连续第三个主场,中能不仅没有取得众望所归的胜利,反而在家门口首次吞下了失利的苦果,残酷的现实摆在面前:中能已是四轮不胜,三个主场只得到2分,进入酷夏,此前一直动力十足的“桑尼战车”不知何故忽然熄火了。

  主帅怒了桑尼暗批队员态度

  这场比赛,桑尼深知对球队的意义,所以他在场边也显得很激动,不时站起身来,指挥队员们向前压。不过,同样是防守反击,河南队的进攻显然更有威胁,再加上姜宁在下半场受伤被换下,中能在最后时刻只能一味起高球碰运气,但显然,运气不会总是眷顾中能。

  桑尼这次没有暴怒,比赛结束后,当队员们呆立在原地,甚至忘记跟主场观众打招呼时,桑尼跑上前去提醒队员。回到休息室后,关上门,桑尼罕见地批评了队员们:“通过这样的比赛,能够看清楚一个人的品质 ,也能看清楚每个人的个人能力,我们是一个整体,不能靠个人来击败对手。”休息室里鸦雀无声,桑尼大声说:“希望下次比赛,我们是靠 11个人的力量来与对手对抗。”

  而在新闻发布会上,桑尼认为球队输球的原因还是训练出了问题,他暗示,一些队员的训练态度有问题。“有些球员缺席了本周的两三天训练,认为不训练就能打好比赛是不科学的,是要付出代价的。”

  老板恼了于涛赛后叫走队长

  对于这场比赛,中能高层异常重视,老板乔伟光在崂山处理完工作后,火速赶到球场观战,“这场球很重要。”

  但比赛的过程显然无法让他满意,上半场结束时,乔伟光还面带笑容,但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他的神情越来越严峻。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也坐不住了,他甚至因为着急两次走下场地,来到教练席旁,刘健被换下时,于涛上前揪了一下他的耳朵,显然对球队的表现,他很不满意。

  比赛结束后,乔伟光和于涛坐在一起,交流着对比赛的看法,队员们退场时,于涛就快步走下场地,把队长刘健叫上了看台,两人表情都十分严肃。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起了桑尼对刘健的评价,桑尼认为,刘健的表现很正常,能拼能抢,只是在防守上还不够到位。“他是一个很有能力的队员,但还要学习如何进行防守。”

  大概一个小时后,于涛走出体育场大门,跟大家解释说:“比赛打得不理想,大家都很失望,都想知道原因在什么地方,找刘健谈谈,主要是因为他是队长,可以更好地了解一下球队的情况。”

  球迷火了发生冲突被迅速制止

  虽然比赛只是在最后时刻才出现进球,但此战气氛极为火爆。上半场,主裁判范崎的判罚多次出现偏差,引起了全场岛城球迷的怒吼,“黑哨”声响彻全场。当范崎吹响中场结束的哨声时,中能多名队员走上前去,与他进行讨论,对他的一些吹罚提出质疑。下半场,双方的拼抢更加激烈,姜宁和刘健都曾因为受伤离场,郑龙一次铲球险些换来第二张黄牌。

  比赛结束后,观众在退场过程中,青岛球迷与河南球迷都因为比赛结果有些冲动,发生口角并引发冲突,各有一名球迷受伤,有两辆运送客队球迷的车辆不同程度受损。公安机关迅速果断予以妥善处置并当场抓获一名滋事分子。由于安保工作做得及时到位,有些混乱的场面很快平息,大约一小时后,天泰体育场周边交通恢复了正常。 (记者 崔恒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