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根伟曝泰达合同纠纷即将结束 盼球迷一如既往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2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泰达能否不受“罢训”影响赢下深圳,可能是外界关注津深之战最大的原因。因此27日晚的泰达体育场,包括央视、北京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来到现场采访本场比赛,可以说泰达队在赛前背负了巨大的压力。值得欣慰的是,泰达队凭借3位国脚的出色表现,3:0轻取对手回击了外界的质疑。“比赛的结果说明了一切,我相信是是非非很快就会过去。”负责球队的俱乐部副总经理于根伟在球队赢球后没有像往常一样选择回避,他在敏感时刻所表达的态度也说明泰达“罢训”一事正在向好的方向转化。

  由于俱乐部老总李广益成为罢训球员弹颏的对象,因此在27日晚的比赛现场,大家没有看到这位老总的身影,而一直负责球队工作的副总经理于根伟更为忙碌,与教练组研究破敌战术的同时还要不停的给上场队员“减压”,毕竟球队在面临重重困难之下能否如愿拿到3分,不仅成为津门球迷关注焦点,同时更是全国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值得欣慰的是,泰达队顶住了压力,依靠3名国脚的进球完胜深圳队,终止4轮不胜尴尬记录的同时,也用行动回击了外界的质疑。“比赛结果说明了一切问题,大家到了场上都非常努力,说明有些问题是可以得到解决的。”在等待90分钟后,于根伟的脸上终于露出笑容。也许是考虑到近期外界传闻对球队影响很大,因此于根伟没有像往常一样回避媒体,而且停住了脚步接受了采访,“对于涉及的问题,俱乐部已经着手尽快沟通、尽快解决,相信很快就会有答案,是是非非很快就会过去。”虽然于根伟没有透露相关的具体细节,但他认为与这些场外事情相比,赢下比赛才是最关键的。

  由于本场比赛泰达体育场仍旧涌进两万左右的球迷为泰达队加油助威,面对此景于根伟也代表俱乐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这些球迷在球队困难的时刻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这也是我们打好后面比赛的最大动力。”    (赵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于根伟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