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阳:不知如何回答劳资风波 我们和过去一样有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比赛之前,天津队上上下下都只有一个目标:必须在深圳队身上全取3分。最终,队员们也以一场大胜实现了这个目标。本场比赛打入一球的队长曹阳在赛后直言:天津队球员和以往一样,一直对比赛充满壮志与激情,我们这一周训练非常好,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至于“劳资风波”的问题,作为球员不知道怎么回答,应该去问俱乐部。

  本场比赛吸取了不少天津以外的外地媒体,由于天津媒体一直对于这次发生的劳资问题没有进行报道,因此在采访之中也不并涉及这方面的问题,但外地媒体却不管这一套,在赛后单刀直入地把“罢训”与“劳资纠纷”这些敏感的字眼抛给了天津队的队长曹阳。面对这些问题,曹阳表现了自己的成熟,用非常外交的辞令给予了回答:“关于这些问题,发生的这些风波还是不要问我了,因为我们的上面有俱乐部领导,也不要再问我们球员了,因为我们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只知道,作为球员就必须在比赛之中全力以赴,今天我们和以往一样充满了斗志、充满了激情,感谢天津球迷到球场为我们加油,这场比赛很艰苦,我们能够在天气炎热的情况下能够取得胜利,非常高兴。

  接下来,曹阳继续说到:“其实我们这一周训练非常好,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大家在比赛就是全力以赴把训练的水平打出来。如果说我们有什么问题,就是人员不整齐,毕竟我们有人员停赛和伤病的问题,像谭望嵩、王霄的停赛,还有吴伟安、迟嵘亮的受伤都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影响。”

  提到了受伤的队友、也是自己的好朋友迟嵘亮,曹阳立刻想到了自己在赛前的诺言:“赛前我就说过了,如果能够进球,就一定要送给老亮(迟嵘亮),非常高兴我真的进球了,希望他早日归来。”曹阳还专门解释到了自己进球之后做出的庆祝手势,那就是一个数字7的手势,因为7号就是迟嵘亮的号码,希望这个进球能够给老亮一些安慰和鼓励。

  谈到另外两位进球的队友,曹阳也毫不吝惜赞美之词:“小毛今天非常出色,一次助攻一次进球,他的表现非常好。何扬虽然上一场没有出场,但今天他的表现证明我们队有很多出色的队员,不管谁出场都会发挥出自己的作用。”

  本场比赛的胜利也让天津队走出了4轮不胜的低谷,积分也重新接近了第一集团,对此曹阳表示:其实中超的每支球队都会有起伏,不可能哪一支球队的排名一直不动,都会在不同的阶段有所起伏,通过今天的比赛我们已经恢复信心,我们会打好半程联赛结束前的最后两场比赛。(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