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主帅坦言平局意外 鲁能助教:已无球队敢言必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13轮今天全面展开,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上半场长沙金德队率先由刘建业利用远射取得比分的领先;下半场山东鲁能队的王永珀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扳平了比分。虽然此后山东鲁能队继续向对手施压,但无奈得势不得分,最终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赛后,山东鲁能队助理教练马宝刚代替禁赛的图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长沙金德队主教练朱波表示:“虽然我们在赛前制定了拿分的目标,但是我真的没想到我们能在山东鲁能的主场带走一分。我们获得这一分最关键的原因是队员的拼搏精神。今天场上队员在场上的拼抢和跑动都非常积极,山东鲁能队无论是整体和个人的实力都要强于我们,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控球率也明显高于我们,我们只有依靠更多的跑动来跟对手抗衡。总之,在客场拿到一分我们很满意。”

  山东鲁能队助理教练马宝刚表示:“今天的比赛踢的很艰苦,对手表现的很出色,他们踢的很有纪律性也很有战斗力。今天我们的队员踢的还是比较急躁,我们有取胜的欲望,但是队员们压力比较大,我们目前处于低潮期,还需要慢慢调整,另外感谢今天冒雨到场的球迷对我们的支持。”

  在今天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外援安塔尔因伤未能出现在比赛中,他的缺阵影响了山东鲁能队的实力。马宝刚认为,“队员的伤病和停赛的确给球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我们只能在现有的人员中选择最好的球员参加比赛。”

  收获了本场平局后,山东鲁能队已经连续两场被排名靠后的球队逼平,马宝刚认为:“中超联赛中目前各支球队水平相差不大,胜负往往都需要看临场发挥和对于机会的把握,现在没有一支队伍敢说肯定能在比赛中取胜。”

  (丁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