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海旱地拔葱斩首功暴雨中断比赛 重庆0比1负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16:00,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打响,目前排名垫底的重庆力帆在主场迎战陕西中新。最终凭借于海上半时旱地拔葱头球破门,陕西客场1-0战胜重庆队。而比赛中场休息期间由于天降雷雨,下半时比赛曾被迫一度推迟。

  双方开场之后以稳固为主,并没有大举进攻,而是进行试探性攻防。首先发起进攻的还是主场 作战的力帆队,第5分钟,重庆队前场左侧掷出界外球,金尼禁区里抢点头球摆渡到门前,对 方后卫头球解围时把球顶在吴庆的头上,门将出击把球没收,这是双方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 重庆队获得的机会更多,第9分钟,吴庆把球回敲给大禁区右侧角上的黄希扬,远射偏出球门 !重庆单箭头金尼频频威胁对方球门,第12分钟,重庆力帆在左边路推进,金尼拿球转身突破 ,一个加速过了防守球员,把球趟出了边线,失去了一次绝佳的机会。

  在力帆的压力下,陕西队不得不把阵型压缩,这又给了重庆队机会,第15分钟,黄希扬中场送 出长传球传到后卫身后,金尼接应时遭遇到对方2名后卫的夹击,失去一次好机会。陕西队的 反击有一定威胁,第18分钟,李毅在右边路接应队友的直塞,禁区外被对方放倒,孙葆洁示意 比赛继续,李毅对这次判罚并不满意,孙葆洁也是吹停比赛对李毅进行了口头警告。整体占优 的重庆队后防线稍有疏忽,第23分钟,王赟前场右侧起球吊到禁区中路,于海在小禁区外旱地拔葱头球攻门破网,余勇喆毫无办法,陕西队第一次射门就形成了进球,重庆队0-1落后。(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落后的重庆队只有加快进攻节奏,第25分钟,力帆在前场右侧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黄希扬任 意球传到门前,禁区里至少8个人抢在一团,最终球被陕西中新后卫破坏。第32分钟,吴鹏右 边路拿球低平球传中,球被对方后卫破坏,陕西队发动快速反击,王赟把球直塞送到左侧给于 海,传球力量稍大传出了边线。随着比赛的进行,场地的上空惊险雷电,比赛也随之精彩起来 ,1分钟后,力帆前场任意球把球传到禁区里,金尼和吴庆同时抢到一个点上,但都没有顶到,太可惜了。重庆队的攻势还在继续,第37分钟,重庆力帆在右边路一次绝妙的2过2配合,黄 希扬一脚传球给吴庆,后者禁区里小禁区角上射门球打在了远端门柱上,重庆错错失了扳平比分的好机会!(点击观看此视频)上半场的随后时间内,重庆队几乎在进行半场攻防,也多次获得角球与任意球, 但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第45分钟,金尼在大禁区右侧角上拿球控球时被对方后卫推倒,黄 希扬任意球选择了直接打门,都稍稍高出了横梁。上半场重庆队以0-1落后。

  中场休息期间,伴随着雷电,场地下起了瓢泼大雨,主裁判孙葆洁也是把已经回到场内的球员 招进了休息室。(点击观看此视频)过了差不过半个小时,下半场比赛才真正开始。重庆队换上了队长王锴加强进 攻,尽管天空仍然下着大雨,球场有些湿滑,不过,球场并没有积水,重庆队重新占据了场上 局面,黄希扬依然是重庆队进攻的核心。第47分钟,黄希扬右边路任意球传到禁区里,李思源 一脚射门被后卫挡出。第53分钟,黄希扬中圈里把球长传转移到右侧,可惜队友没有碰到这个 个球。陕西队的反击仍然像上半场那样犀利,第55分钟,于海左路30米开外突发冷箭,这脚射 门势大力沉,稍稍偏出了立柱。

  1分钟后,吴庆与郑伟在中路撞在一起,郑伟倒地不起仍然收获到一张黄牌。第60分钟,黄希 扬分球到右路,王凯急速前插拿球,可惜边裁判罚越位在先。重庆队的短传渗透效果并不好, 只有采取迂回策略,第63分钟,吴庆在中圈一脚超远距离的吊射碰碰运气,球偏出球门。

  第65分钟,王凯突破赢得一次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一拨一踩,黄希扬直接射门,球绕过人 墙后直飞球门右下角,吴彦晟飞身把球扑出!重庆队气势如虹,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68分钟 ,重庆打出了一系列眼花缭乱的配合,禁区右侧李思源带球突破,把球横拨给吴庆,后者在禁 区弧里扣过封堵上来的后卫后抽射,可惜脚法没有掌握好,球高出了球门!2分钟后,重庆队 右边路倒脚出现一次好机会,黄希扬右路斜传到后点,球传得太深飞出了底线,黄希扬认为对 手犯规在先,与裁判争执吃到一张黄牌。第73分钟,王锴禁区外直塞到禁区里,吴彦晟出击, 前插的何腾飞禁区里在禁区内倒地,双方有一个小小的接触,不过,孙葆洁吹罚了何腾飞假摔。

  随着时间的推移,重庆队开始显得急躁起来,越老越多采用起了长传冲吊的打法,但因为陕西 队回收太多,禁区内人满为患,重庆队并没有寻找到太好的机会。第78分钟,重庆队右路45度 高吊球传中到禁区里,球被双方球员顶来顶去后被破坏。第81分钟,王赟在中场拼抢时受伤倒 地,被担架抬出场外,又耽误了1分钟时间。

  第84分钟,重庆右边路起球斜传到禁区里,吴彦晟出击并没有把球打远,吴彦晟没有及时回位 ,禁区线上的黄希扬接到球侧身凌空打门,球越过了门将,同时也越过了补防的后卫,但却踩 着门柱偏出。重庆队越打越急躁,第86分钟,金尼在自己半场拼抢时 犯规,1分钟后,王凯左侧与对手拼抢时也犯规,这时候而却给了对手机会。第89分钟,李毅 中路带球突破,直塞给王鹏时,边裁举旗示意越位!重庆队只剩下向禁区内吊球一招了,虽然 裁判给了4分钟的补时,但最终也没有实现进球,最终以0-1输给了陕西队。

  出场阵容

  重庆队:门将:30-余勇喆;后卫:18-胡伟,5-李思源,4-马丁内斯,3赵和靖; 中场:12- 周恒,14-黄希扬,8-范冬青(第45分钟 6-王锴),7-吴庆,29-吴鹏(第66分钟,11-何腾飞 );前锋:9-金尼

  陕西队:门将:22-吴彦晟;后卫:16-曹欢,5-万厚良(第64分钟,18-郑涛),3-托尼,13- 王尔卓;中场:4-萨利(第46分钟,6-郑伟),8-李彦,20-王赟,21-于海;前锋:9-李毅, 10-维森特(第87分钟 7王鹏)

  (巴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重庆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