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高层介入罢训风波 于根伟表态打完深圳即谈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0:0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陈杰天津报道

  尽管泰达队回到了团泊洼继续训练,但罢训风波绝对谈不上结束,因为球员们的合同问题,并没有得到根本性的解决。

  在团泊洼泰达俱乐部,一边是挥汗如雨的训练,一边则在积极准备接下来连续两个主场的工作。在此期间,最为忙碌的就是俱乐部副总于根伟,他要不停往返于两地之间,进行着最后的公关与斡旋。

  24日中午,于根伟抵达团泊洼基地等候着队员,他此行的目的就是代表俱乐部,和几名罢训事件的核心队员进行谈话,安抚他们的情绪。谈话是在当天训练前进行的,话题也直接指向了23日的罢训以及合同问题。在谈话中,于根伟要求队员打好周六同深圳队的比赛,而且保证会在短时期内解决合同问题。

  对球员们来说,于根伟的态度其实很模糊。有队员对记者表示,于根伟在谈话中暗示俱乐部会对合同条款予以让步,但具体是哪方面的让步,是合同年限放松,还是薪水提高,或是指标降低,于根伟并没有给出量化的说法。但几个核心队员也都接受了于根伟的要求:恢复训练,打好比赛。一方面,于根伟在队中威信很高,队员们对他的话都很相信;另一方面,于根伟毕竟代表俱乐部有了合同上的让步,这也是队员们要的结果。至于合同具体的条款,还得等打完周六的比赛后再说。

  以往,和球员们谈合同的一直是总经理李广益,但现在他已陷入球员们的炮轰之中。因此,他不得不将合同的谈判权放手给副总穆建新,因为队员们已经放出话来,“不愿意再和李广益谈合同了。”

  泰达集团领导层已介入此事,“如果解决不好,下课的不是李广益一人。”这番表态让俱乐部很多人感到了不安,这也是罢训风波能够在如此短时间内峰回路转的主要原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于根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