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媒曝申花亦运作毛剑卿留洋 若无下家或终留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8:59  东方体育日报

  “雷声大,雨点小”,这是申花叫卖毛剑卿后所遭遇的境况。从现在的情况来判断,眼下无人问津的毛剑卿,他最终的落脚点,很有可能还是在申花。

  本报记者 李冰

  用“雷声大,雨点小”来形容毛剑卿的转会,显然是再合适不过了。

  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国安对毛剑卿这名很有特点的球员感兴趣,对他的能力也比较认可,但双方俱乐部尚未就此事进行过接触,也没有与毛剑卿本人进行过沟通。“至于转会费的事情,就更没到那一步了。”

  作为潜在的买家,国安方面的话自然是虚虚实实,目的也是希望能够把转会费的价格尽可能地压下来。事实上,在决定将毛剑卿放到转会市场之后,申花俱乐部便开始了对外的“推销”。“我们也是本着对球员负责的态度做这些的,毕竟也希望他们能有个踢球的地方,这对他们将来的发展也会有帮助。”在这个前提下,申花尽可能地与中超中甲俱乐部进行了联络,寻求毛剑卿等球员加盟的可能性。

  对于毛剑卿,申花俱乐部的态度是能租借就租借,如果对方有意向买进的话,转会价格可以再谈。实在不行的话,就用他来跟其他俱乐部进行人员交换。由于申花为毛剑卿开出的转会价格高达800万元,在这种情况下,有能力掏出这笔钱的,不外乎北京国安、鲁能泰山和广州医药等几家俱乐部。至于交换,尽管先后传出过蒿俊闵、惠家康和雷永驰等多个人选,但最终都没有得到确认。

  现在看来,北京国安可能是为数不多的既欣赏毛剑卿又“不差钱”的潜在买家。不过,罗宁昨天公开否认了国安准备出300万元买下毛剑卿的说法,也让此事的前景变得模糊起来。虽然申花方面还在努力,甚至不排除将他租借给澳超或者其他亚洲联赛球队的可能,但眼下无人问津的小毛最终落脚点,很有可能还是在申花。一来,毛剑卿踢球的特点相当鲜明,至少到目前为止,他在技战术方面的作用,暂时还无人可以替代;二来,如果经过这次挂牌事件的洗礼,小毛能够洗心革面的话,对他本人、对申花来讲,留在申花队继续效力,无疑都是最好的一个结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毛剑卿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