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是否引进毛剑卿国安下周再行动 希望永远转会价合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4: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二次转会大门开启后,有关北京国安要引进上海申花队毛剑卿的消息也被传得沸沸扬扬。不过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透露,目前国安和申花还没有接触,引援的事情要等到国安队本周日与广药队比赛后才能进行。

  目前关于国安要引进毛剑卿的传闻很多,有消息称,国安为毛剑卿开出的价格上限是300万,而申花的开价则是800万。而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也表示,如果引进毛剑卿,则希望他的转会方式是永久转会,而不是临时租借。

  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也表达了类似的态度:“我们引进毛剑卿的前提条件就是,对方的开价别太离谱。当然,现在两家俱乐部还没有进行接触。”俱乐部之间之所以没有接触,与球队的态度也有关系,李小明透露,目前教练组还没有将意见汇报给俱乐部。毕竟现在国安队正在广州备战周日与广药队的比赛,教练组也没有太多精力分心考虑引援的事情,一切都要等到与广药的比赛结束后才能谈。

  此外,对于目前毛剑卿的转会事宜,申花方面还没有明确表态,只称小毛前往海外踢球与转会国内俱乐部的价钱肯定是不同的。毛剑卿本人现在则不接受任何采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毛剑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