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称300万属无稽之谈 传深足欲用惠家康换毛剑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3:15  京华时报
罗宁称300万属无稽之谈传深足欲用惠家康换毛剑卿

毛剑卿(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针对国安欲以300万元购买小毛的传闻,申花俱乐部发言人谢晖昨天明确表示:“毛剑卿转会到国内的竞争对手与非竞争对手的价钱是不一样的。”为断绝国安等竞争对手念想,申花给毛剑卿标价800万元的天价。 

  毛剑卿被挂牌前后,最早传出陕西中新对其有意,但对申花提出的700万元的转会费难以接受。之后,国安对小毛有好感。不过罗宁昨天表示,目前国安未与毛剑卿和申花进行实质性接触,300万之说更属无稽之谈。针对国安在内的联赛争冠对手想要毛剑卿,申花开出800万元转会费。最新消息称,深圳准备用前国脚惠家康交换毛剑卿。 

  对于传闻,毛剑卿表示目前未接到任何通知:“我很感谢其他俱乐部青睐我,但目前为止还没人专门为转会的事跟我接触。俱乐部只通知我,我的转会方式是租借。我是上海人,家里人自然希望我留在上海踢球。我现在就是好好训练,调整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毛剑卿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