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吃惊800万天价 国安直言申花想废毛剑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3:01  京华时报
李章洙吃惊800万天价国安直言申花想废毛剑卿

自认为是骏马卧槽的小毛,这次不知要在预备队趴多久。图/CFP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针对申花开出的800万元天价,国安上下非常惊讶申花给小毛挂出如此之高的价格:“这么高的价格,那根本没有商量的余地。” 

  “虽然毛剑卿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但这个价格太离谱了。再说了,能加盟固然好,但买不来也不是什么大事情,我们也不缺人。”昨天,在得知申花方面将毛剑卿挂牌价格定为800万元时,正在广州带队训练的李章洙非常吃惊。 

  国安队员同样对毛剑卿的挂牌价格难以理解,一名主力队员直言:“现在哪家俱乐部肯掏800万元买名球员啊?你看王新欣去天津才多少钱,800万买来一个万一还喝酒的怎么办?300万元我看还差不多,这么高的价格,看来就是想废了毛剑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毛剑卿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