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惊现“第一中锋”朱骏 魔兽老板终圆球员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9:33  新浪体育
申花惊现“第一中锋”朱骏魔兽老板终圆球员梦想

上海申花队中锋朱骏

新浪体育讯 

上海申花老板朱骏喜欢踢球算是众人皆知了,朱老板在2007年的港口杯国际邀请赛上,他硬是不顾舆论、球迷的反对声,了于涛的球衣,代表申花上场5分钟,前不久更是在与马来西亚国奥队的热身赛中破门得分。朱老板的爱球精神也感动了中国实况足球玩家,在他们制作的新版本的补丁里,朱老板硬是变成了一名申花大龄中锋。

身为中锋的朱老板各项数据实在显得很寒酸,和被称为申花队问题球员的毛剑卿相比,小毛的进攻意识是70,盘带速度84,体能72,而朱骏在这三项上分别是445130,即使与殷锡福这样普通球员相比,朱老板也是相距甚远。

曾和朱骏踢过球的著名足球评论员李承鹏详细介绍过朱老板的踢球水平:

一、 脚弓还算稳定,这是业余球员最擅长的,因为好控制,也因为缺乏从小基本功训练,不过朱骏的胯没有打开,很多时候看上去像在踢毽子,而不是踢足球。

二、 正脚背有一点,但有两次都啃到了草皮,建议像你我这种水准的球员,不要轻易用正脚背,很容易背的。

三、没有头球,头碰到球不算,我说的是头部有效地控制球,当然这可以理解,因为这个很难,容易砸到鼻子。

四、意识还可以,知道跑动空当,但由于身体原因,意识常跑到身体前面去了,不仅让自己措手不及,也让对手莫名其妙。

    朱骏的球技确实太一般,即使按业余层面而言也不算会踢球的,但朱老板凭借自己在球队当中的地位,屡屡上场比赛确是事实。或许是这一点感动了实况玩家,实况中朱老板的某些数据竟然和主力球员不相上下,比如反应,毛剑卿为76,朱骏为73,更令人惊叹的是短传精度,杜威才是55,朱老板竟然是67

实况中的数据并不能完全的体现朱老板踢球的真实水平,但朱骏成为实况足球中的队员确实是令许多人大跌眼镜,这名申花队的中锋竟然被许多玩家设置成了主力,取代了罗迪奇和巴尔克斯,自己成为了实况游戏中的明星,朱骏此后终于可以自己控制自己踢比赛了,总不能在现实的比赛中场场都和申花球员换球衣吧?(刘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