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战英超三强调中超赛程 力帆同意京渝战择期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9日、31日两天,2009年英超亚洲杯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北京国安队将作为中超联赛的惟一代表与另外三支英超球队共同角逐本届英超亚洲杯,为了打好这次比赛, 国安俱乐部已经专门申请推迟8月2日与重庆力帆队的客场比赛。

  英超亚洲杯的比赛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北京国安队也将作为中超联赛的代表在29 日晚20点30分与英超赫尔城队进行比赛,如果国安队能够取胜,将与另外两支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与西汉姆联队的胜者将7月31日晚20点30分争夺本次英超亚洲杯的冠军。

  为了打好本届英超亚洲杯,北京国安俱乐部专门向中国足协申请推迟了原定8月2日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由于英超亚洲杯的两场比赛与8月2日的比赛距离太近,为了不影响中超联赛,也为了让国安队能够全力打好英超亚洲杯,因此国安俱乐部提出申请,希望能够把与重庆力帆队的这场比赛推迟进行。

  在征得了重庆力帆队的同意之后,中国足协已经初步同意了国安俱乐部的申请,刚好中超联赛在8月8日与8月22日期间有两周的间歇期,因此北京国安队与重庆力帆队两家俱乐部都表示可以把这场比赛调整到8月15日晚进行,因为这一天也是周六,并不会因为比赛时间推迟而影响球市的上座率。

  但是,在那两周的中超联赛歇战期间,刚好是国家队前往东南亚进行拉练的时间,而且8月15日将与印度尼西亚进行一场比赛,因此届时国安队的国脚是否参加那一期的国家队集训,还有待与中国足协继续协调。(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英超亚洲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