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次转会130余人上榜 球员再就业率恐难超一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6:1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关尹)22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本赛季二次转会截止日。昨天的新闻通气会上,中国足协透露,一共有130多人上榜。

  据记者了解,其中不乏“大牌”:申花的毛剑卿、陈雷、李钢,深圳的“希望之星”雷永驰、惠家康,长春的张宝峰,大连的胡兆军、陈东等人,皆属有实力、有特点的球员,但能否最终加盟心仪的俱乐部,依然很难说,毕竟成行最重要的一个条件,就是转会或租借费用。

  除了他们,那些几乎没怎么在联赛中登场的年轻人,很难被人看中。130多人,看上去好热闹,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这些挂牌球员在中超球队的再就业率,不会超过10%。

  现如今,足球大环境不景气,不少俱乐部都是勒紧裤腰带过日子,有点钞票,也想着留给好外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毛剑卿 转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