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表态陆博飞免于追加处罚 中超质量有待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5:11  长江商报

  昨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同时也对中超第12轮中的违规现象进行了通报。据了解,踩踏深圳队员的陆博飞被“赦免”,而足协官员表态必将处罚图拔。

  深圳与江苏舜天一役,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时,江苏队陆博飞在拼抢中踩伤老东家的球员柳超脸部,被红牌罚下。22日,纪律委员会的专家和足协官员都反复观看了录像,经过研究的意见是:陆博飞的动作属于被动而为,并非主动犯规,免于追加处罚。

  山东鲁能主帅图拔在赛后发布会上抨击裁判,以及队员吕征公开抨击重庆队。记者从纪律委员会了解到,图拔此举违反了足协相关规定,肯定会受到处罚。

  此外,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去年同期有三分之二的队伍换帅,今年只有三支球队更换了主教练,也说明了今年教练员队伍的稳定,俱乐部的负面影响减少。不过,马成全也认为比赛质量有待提高。

  本报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陆博飞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