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泰达球员罢训 传言矛头直指俱乐部高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5:02  长江商报

  昨日,天津泰达原定进行公开训练,但是当记者来到团泊洼基地时,场内空空如也,之前风传的“泰达罢训”似乎得到印证。按照球队的规定,每周二是球队的公开采访日,但记者们昨日并没有看到一线队的球员。据了解,泰达队大部分球员在这天选择了用罢训来抗议俱乐部的合同问题。

  这似乎与近日的传言相印证:球队采取了罢训方式来抗议俱乐部的“合同门”事件。风波甚至直接指向了俱乐部高层。

  本赛季初,泰达队曝出了球员合同未签,主力队员出工不出力的新闻。此事经媒体的炒作后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甚至影响了球队的成绩。后来俱乐部将合同问题暂时搁置,泰达队成绩有所反弹,但劳资双方的矛盾一直没有解决。

  本报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泰达 罢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