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罢训事件让津门小将陷窘迫境地 不想找麻烦选择回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4:3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天津徐帆报道

  “罢训事件”将很多年轻球员逼入了窘迫境地。这个时候,他们宁愿采取“鸵鸟态度”,不闻不问,只盼望危机能尽快解除。

  23日上午,一些年轻队员按时回到团泊洼基地,准备当天下午的训练。不过,直到中午时分,他们也没见到其他队友,感觉到情况有些不对劲,便连忙与队友联系。得知“罢训”这个震惊的消息后,他们只能无奈地以最快的速度“逃离”这个是非之地。

  当晚,记者试图通过一些年轻队员了解情况,他们无一例外采取了回避态度。“我们不太了解详情,也不想了解,省得知道多了给自己和别人找麻烦,一不小心说错话就不知道把谁给卖了……还是跟着大伙儿走吧!”

  对于罢训,原本就不掌握话语权的小队员,普遍站在队友一方。与此同时,他们也都担忧自身的境况。一位队员感叹:“都说罢训是主力球员和俱乐部的对抗,但对我们的影响才是最大的——原本在队里就没什么保障,现在连最起码的训练保障都没有了。我们都盼着早日恢复训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