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鲁能主动发出道歉信 希望中国足协能从轻发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4:35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在上周末山东鲁能主场战平重庆力帆队赛后,泰山队主帅图巴谈到了一些关于裁判判罚的问题,指责裁判判罚不公,对于图巴的这种行为,目前联赛纪律委员会正在研讨是否要进行处罚。

  眼看着要处罚自己了,鲁能俱乐部表面上看似平静,但私下里已经开始活动了。就在等待处罚的这段时间里,他们先采取了主动——向中国足协发出了一封道歉信,希望能够得到从轻发落。

  在鲁能俱乐部给足协联赛部的传真中写道:山东鲁能俱乐部在比赛后进行了内部总结,反复观看了比赛录像,对球员在场上的表现进行了分析,他们认为这场比赛对手重庆力帆队表现得更好,鲁能自身表现不好是导致平局的最主要原因,队员着急,在比赛中表现得比较浮躁,在今后的比赛中会改正。

  而俱乐部领队崔法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跟图巴沟通过,今后不应该这么做,应该遵守足协的有关规定。我们还是希望足协对图巴的处理能轻一些,提出些批评,如果一定要进行一些处罚或停赛,我们也尊重处罚。”

  此外,队员吕征在赛后的过激言论也有可能招致处罚,崔法强表示:“在我们的要求和教育范围内,完全可以做到日后不会出现这些情况。队员违反我们队内的规定,肯定要进行一些处罚和教育,以维护中超联赛的纪律和秩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