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狂甩大将遭套现质疑 当红国脚:怎么可能被挂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4:27  新闻晚报

  对于很多球员来说,中国足协转会大门打开的那一刻都是他们开始坐立不安的时候,今年最好的例子就是申花球员毛剑卿,因为喝酒的老毛病又犯了,他被朱骏义无反顾地挂上了转会榜。其实,在申花队中感到失落的远远不止毛剑卿一个人,除了他之外,新近入选高洪波国家队的陈雷、中场大将李刚以及曾经是陕西队主力门将的张晨都被申花挂了出去。

  “这四名球员,我们主要还是想租借给其它的俱乐部,因为他们毕竟都还是我们非常看重的球员。 ”俱乐部的一位高层如此对记者说,“但是如果真的有俱乐部有诚意,那么我们还是愿意坐下来好好谈一谈他们的转会。 ”

  新国脚一度很茫然

  在这四名被申花挂牌的知名球员中,陈雷可能是最让人感到意外的人。据悉,当这名新国脚在得知自己被挂牌之后,一度茫然的只说出了“怎么可能? ”这四个字,但现在这就是成为了现实。想当初,陈雷被申花俱乐部租借到长春亚泰,在长春夺冠那一年,陈雷是球队中的铁打主力,并且打的位置是后腰,他可以说为球队的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

  在去年从长春回到申花之后,陈雷也一路走得顺风顺水,新赛季一开始便成为了球队的主力边后卫,并且凭借着良好表现,陈雷马上就入选了高洪波新组建的国家队,因此这一次将他挂上转会榜,可以说是非常令人感到意外。

  除此之外,李刚和张晨这两名球员也在上榜截止前登上了这张二次转会榜单,申花俱乐部给出的解释是,由于这两名球员的能力都比较强,但是在申花却常年打不上比赛,因此球队希望能够给他们机会到其它的球队发展,从而不会荒废掉自己的足球生涯。但尽管如此,在得知自己被挂牌之后,这两名球员同样也是有那么一点失落,毕竟在他们看来,离开上海只是没有选择的选择。

  “套现说”再度抬头

  根据中国足协的统计,本年度的二次转会总共有130名球员上榜,而纵观这张榜单,其中的球员几乎全部都是那些名不见经传的小球员,尽管大连方面这次挂出了胡兆军和邹捷这两名重量级球员,但他们两人早就已经找到了下家,其中胡兆军已经在广州训练多日,只等转会完成,邹捷也早已到成都谢菲联报到。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申花的这四名上榜球员就显得非常扎眼,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毛剑卿、现役国脚陈雷,再加上正处当打之年的李刚和张晨,无论放到哪支球队,他们应该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申花俱乐部方面表示,他们现在已经在与多家俱乐部进行联系,希望能够给这几名球员提供一个比较稳定的新环境。

  但申花俱乐部在二次转会过程中一下挂出四名猛将,还是让很多人颇感意外,只要能够顺利卖掉毛剑卿和陈雷,他就将得到一笔非常可观的现金,再加上李刚和张晨,估计总额将会超过千万。考虑到此前有人提出了朱骏在利用卖球员“套现”,因此现在这种说法似乎更加有了市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威 毛剑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