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内援引进瞄准本阜球员 国安弃将王珂走进视野

  昨天是中超二次转会的截止日,中能俱乐部除了将队内的孙彬和钱鼎挂牌外,也希望从29日开始的内援转会中能够有所斩获。而目前转会市场上最让俱乐部心仪的,是北京国安的惟一上榜球员、前国脚王珂。

  除了个人实力的因素,中能看好王珂,还因为他是个地地道道的青岛人。据了解,今年26岁的王珂曾经是上海申花队的主力前卫,在朱广沪时代还多次入选国家队,但从上赛季转会北京国安后,王珂却一直得不到李章洙的重用,在国安队坐穿板凳很少得到上场机会。在二次转会前,王珂向国安队表达了希望被挂牌的心愿,而国安队也同意了他的请求。

  王珂向北京当地媒体表示,他最希望加盟的是青岛中能,一是因为青岛是他的家乡,二是母亲的身体不好希望能够回家照顾。而对于中能队来说,王珂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他个子不高,但有自己的特点,一旦加盟无疑会给中能队的中场增加一枚不错的棋子。据了解,目前中能俱乐部还没有对王珂的主动示好做出反应,但只要国安队给出的价钱合适,王珂还是有希望为家乡球队效力的。 记者  王书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