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挂牌名单另有大牌 毛剑卿换深圳小将杜威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1:30  上海热线

  当中超二次转会拉开时,申花俱乐部再次处在了一场"热带风暴"之中。今天有消息指出二次转会中,申花一共向足协递交了11名挂牌球员名单。最引人瞩目的,当然是毛剑卿,新科国脚陈雷,不过申花队中还有一名大牌也被俱乐部挂牌,名气绝不在毛剑卿之下。“上面说他今年的表现不好,可以走。”

  名气绝不在毛剑卿之下大牌是杜威?

  而根据热线记者之前得到的传言,这个如果上榜,让所有申花球迷震惊的大牌很有可能将是--杜威。杜威今年在申花的表现让高层看来确实是可以走,在他首发的比赛中申花几乎都输掉了比赛,其中包括亚冠比赛中最为关键的与日本鹿岛鹿角和水源三星的客场比赛,以至于申花主帅贾秀全一度迷信到几乎不想派他上场。而如果从套现的角度来讲,杜威无疑可以卖个好价钱,因为山东鲁能相中他已经很久很久了。

  当然我们跟所有的球迷一样,都在祈祷,那个即将出现的上榜大牌名字最终别是杜威。

  毛剑卿交换惠家康?

  提起惠家康这个名字,或许部分球迷觉得有些陌生,但是如果提到二则新闻应该申花球迷还是能到想到他了。

  最年轻国脚头衔:

  惠家康1989年1月15日出生,辽宁省沈阳人司职前卫,2008年底入选了殷铁生代理主帅的中国国家队,成为该届最年轻的国脚。

  堂堂国脚没钱回家:因为深足欠薪,惠家康在国家队集训后,回沈阳老家的机票都没钱买,后来还是国足拿出4000元,帮他解决了机票。”

  今天有消息称,申花已经与南方的一支球队基本谈妥,用毛剑卿交换一名球员,对方再补贴一定费用。不过,如果比较起来,这名被交换的球员,有一定特点,但没有太大的名气。而据知情人透露,这次南方球队就是深圳队,而交换球员就是惠家康。不过目前申花与深圳的谈判正在艰难进行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