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阵容上榜昭示朱骏之不满 5虎将仅1人有明确意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0:58  体坛周报

  申花动刀:全力回购孙祥,一心抛售毛剑卿、国脚陈雷、实力派李刚、原一号门将张晨和老迈的肖战波也都被朱骏放进了市场。二次转会,申花无疑是动静最大的。这也意味着,朱老板对于球队的确不怎么满意。

  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

  毛剑卿、陈雷、李钢、张晨、肖战波……申花上榜队员可谓星光璀璨。朱骏说,他卖这些球员,并不是为了钱,“树挪死,人挪活。”他更为看重的是整支球队,“球队需要什么样的球员,这是最重要的。另外,我还要兼顾球队的风气。”在他看来,做足球,该卖就卖该买就买,“没什么好奇怪的,我们不也经常看到NBA里不少球队交易当家球星吗?”23日晚,他笑着对本报记者说。

  “名单上的球员,我都尊重教练组的意见。”深夜了,朱骏还在机场忙着过安检,他开玩笑说:“现在金融危机,大家都不容易,你看我这么晚还在外面跑。”不过,出售这么多知名球员,倒是与钱无关。理由很简单,这些球员中,除了李钢已被成都谢菲联相中,其余的都没有俱乐部表示兴趣。“有价无市也说不定。”一位知情者说。俱乐部把这些球员挂牌,更多的是为了优化球队的结构,同时也兼顾这些球员的利益。

  “球队的利益永远是第一位的,个体都是为了集体服务。”朱骏说,买卖在市场上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举动了。“今年,我们花700万引进陈涛。说实话,这个价格在现在的市面上的确有点高,但我到现在也不后悔,甚至,我觉得很值。为什么?我们输给广药的那一场,陈涛不在,球队确实就有点不一样了……该买就买,该卖也要卖。”

  对于毛剑卿,朱骏倾注了太多太多的感情,走到这一步,他不想多说。至于新晋国脚陈雷的上榜,更多的则是从技战术的角度考虑,“有时候人多也不是好事,关键是要能派上用场!”一位申花老教练曾这样感叹,“申花队员太多,矛盾也多。” 实际上,一些看过申花亚冠比赛的圈内人士也提到,陈雷就是申花的软肋。“中超还不显眼,亚冠特明显,对手就盯着他这个点攻。”既然已经无法满足球队的技战术需要,将陈雷出售,便成了一个必然的选择。

  李钢是这些球员中,唯一主动提出转会的球员。因为很难上场,他准备转投成都谢菲联。“李钢是我比较喜欢的球员,我们还没有和成都谈,不过那边对他有兴趣,我们也不会为难他,希望他能踢上比赛。”朱骏说得很直接。至于三年前引进的门将张晨,朱骏表示,主要也是为了球员着想,“我们现在两个主力门将比较稳定,并不是张晨不好,他其实也很不错的。但是,他到其他球队,上场机会可能更多些。”肖战波则是继去年年底之后,申花再次将其挂牌。此前曾传说沈阳东进对战神颇有兴趣,但双方直到目前也没有进行实质性接触。

  目前,这些上榜球员都标注的是“只租不卖”,“我们现在还不太了解转会的一些细则,所以暂时这样报,但是如果有诚意的买家想买,这些球员也都可以出售。”一位俱乐部官员说。申花的态度再明显不过,为了球队正常运转,放弃那些该放弃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