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协肯定中超表现:各队水平接近 换帅趋于冷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6月23日,中国足协举行了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对中超前一阶段进行了总结,认为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开局“出现了新特点,打出了高水平”。

  马成全指出,中超12轮过后各支球队的积分都比较接近,最高的国安也仅比最低的重庆高15分,较之去年同期陕西领先辽宁的21分,今年的联赛无疑体现出了“更激烈、更有竞争性”的特点。另外,今年的第一名和第九名的积分差距也只有6分,而去年同期积分差距在6分之内的只有三支队伍,从这一点上也可以看出联赛各队的水平正在逐步接近。

  换帅方面,马成全也认为今年的中超球队较之以往显得更为理性和成熟了,截至联赛第12轮,16支球队只有3支球队换帅,而在去年同期,换帅球队的数字是10支,这说明俱乐部教练员队伍稳定,同时球队也在逐步调整自己对教练员的认识。而在教练员处罚环节,本赛季也较之以往有大幅减少,说明教练员的素质也在提高。

  当然,马成全也指出了新赛季中超存在的不足,比如高水平比赛场次偏少,球场安保存在问题等。但从赛季迄今的整体表现看,中超的整体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