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青睐“问题小毛” 两关键决定其能否入主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0:41  法制晚报
国安青睐“问题小毛”两关键决定其能否入主北京

徐云龙(左)与毛剑卿拼抢,昔日对手可能是未来的队友

  本报讯(记者占北)好喝两口的“问题球员”毛剑卿可能来国安。

  昨天,国安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如果价钱与方式都合理的话,国安愿意引进毛剑卿。”

  昨晚,记者就引进毛剑卿一事采访了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他表示:“首先要看申花给毛剑卿挂多少钱;其次是引进方式,国安希望永久转会,如租借至少也得一年半。”“毛剑卿是一名有特点、有实力的球员,如果他来到国安,还是可以充实球队的实力。”罗宁这样评价毛剑卿的能力。

  江湖传言

  用王珂交换毛剑卿?

  用王珂交换毛剑卿?虽然这一消息并没得到国安与申花的官方证实,但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并非没有这种可能。

  据该知情人透露:“王珂一直想回申花,一是贾秀全一直比较认可他。二是王珂虽是青岛人,但他的母亲一直在上海生活,因此他也想回到上海照顾母亲。”

  对国安来说,上赛季花200万元引进王珂,如申花愿意拿毛剑卿与王珂交换,国安还是乐于接受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毛剑卿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