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媒体开放日球员失踪 集体罢训只因劳资纠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0:28  辽沈晚报
蒿俊闵是泰达队中最不愿签长期合同的球员。
蒿俊闵是泰达队中最不愿签长期合同的球员。

  6月23日是天津泰达队的媒体开放日,但当地媒体来到泰达俱乐部的训练基地后却发现这里的气氛比较奇怪,基地里没有球员的私家车停在附近,训练场上也没有任何球员。经过调查,泰达队员因劳资纠纷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暂时采取罢训的消极行动。

  按照惯例,周二下午4时,泰达队的训练都是对媒体和球迷开放,但当记者们来到这里时,却没有看到任何一名球员在训练场上进行准备活动,只有四名外援在会议室里等待,但托马西等四大外援都拒绝采访,只是表示现在不能接受采访,如果有情况可以找领队和教练,他们只是在等俱乐部的通知。

  据了解,泰达队是因为薪金的问题,也就是说劳资纠纷还没有解决。本应该在中午抵达训练基地的国内球员干脆就没有来到训练基地,昨日下午的训练不得不临时取消。

  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天津泰达俱乐部并没有就球员罢训一事有任何明确的解释,而球员们也集体拒绝一切媒体的采访。据透露,天津市当地各界对球员罢训一事非常关注,并要求有关部门妥善解决问题。

  特约记者向军天津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