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水货却惊艳联合会杯 绿城前外援或成另一维埃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9:1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埃及前锋阿布去年效力于杭州绿城,一球未进的他被人们称为水货。而现在他代表埃及队打了联合会杯的比赛,并且表现还算不错。

  去年加盟绿城的时候,阿布显得比较兴奋:“我是埃及国脚,但是非洲杯前我意外受伤了,所以没有参加。新赛季我希望能用进球为球队服务,我的目标是打进15球。”

  不过由于阿布后来经常受伤,并且也没有能够进球,很多人认为他的国脚身份有问题,并且把他定义为水货。其实中国开始职业联赛以来,不乏有日后成名的大牌在中国找不到感觉的先例 ,当年未成名的维埃拉和舍甫琴科都曾经与申花队擦肩而过。阿布情况不同,他在来绿城之前就已经是非洲冠军队埃及队的现役国脚,虽然他有伤是客观情况,但球迷、媒体以及俱乐部都应该反思一下,怎样才能让具备能力的外援真正地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而不是简单地用一句“水货 ”就把他打发了。回到埃及联赛后,阿布的状态回升很快。不知道他是否会抓住机会,从而成为又一个维埃拉或者舍瓦级别的球星?(小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