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不护犊内部严惩犯规 陆博飞侥幸逃脱足协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9:10  扬子晚报
陆博飞踩踏柳超瞬间
陆博飞踩踏柳超瞬间

  本报讯 上轮中超联赛,给人印象最深刻的,无疑是舜天国信队队长陆博飞因为踩踏对方球员柳超的脸部,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的场景。虽然全国媒体都对陆博飞的红牌动作进行了跟踪报道,而且专业人士也表示这个动作很可能遭到重罚,但昨天记者从足协方面了解到,鉴于陆博飞的伤人动作是无意的,中国足协只让他按规定正常停赛一场,并不追加处罚。

  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暴力行为频繁发生,在各方面的压力下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接连开出罚单。但因为天津等球队对此不断质疑,足协方面承受着不少压力。本周一,足协方面对陆博飞的这个动作进行了初步讨论,初步认定陆博飞的动作伤人但难说恶意,既然当值主裁已经作出了将其红牌罚出场的处罚,并且按照规定还要自动停赛一场,这个处罚已经足够起到警示作用,故不会再考虑对其进行追加处罚。

  陆博飞此番能侥幸逃脱重罚,要好好感谢舜天俱乐部。舜天俱乐部赛后不护犊的大度行为,为陆博飞在第一时间争取到了较好的第一印象。并且在赛后主动找对方俱乐部、中国足协相关部门沟通,及时化解了其中的误会。舜天俱乐部表示,陆博飞近几个赛季无不良记录,并且俱乐部已经严厉批评了陆博飞,而且还有可能在队内处罚,这才让外人无话可说。不过,俱乐部高层已经公开表示:“类似情况,如有人再犯,将痛斩之,不能让江苏足球给人留下野蛮球队的恶劣印象。”(张 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