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次转会鲁能不挂也不摘 高层:工作重点是引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7:46  齐鲁晚报

  □记者王健

  本报讯 22日17时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二次转会申报截止时间。那么,鲁能俱乐部是否准备在二次转会市场上“出手”呢?

  虽然是二次转会,榜单上却有不少名角,长春亚泰的张宝峰、上海申花的毛剑卿、北京国安的王珂……由于鲁能本赛季饱受伤病问题困扰,所以不少球迷希望俱乐部能在二次转会时“出手”,引进一两名高水平球员。对此,俱乐部副总崔法强对记者表示,“我们现在是不挂也不摘,现在球队的情况也不允许我们把球员挂牌。目前,我们的工作重点是引进外援。”

  23日下午,图家军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技战术训练。记者注意到,队员们已经从被重庆队逼平的“阴影”中走了出来,情绪非常高涨。而在鲁渝之战中受伤的韩鹏、王永珀也参加了合练。不过,外援洛达仍然缺席训练,他表示,“情况并不好,大腿有些酸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