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铁卫累计4黄停赛 后防线“大闸”将遭强劲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7:05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因红黄牌中超第十三轮停赛的通知,河南建业球员赵鹏赫然在列。因为累积四张黄牌,赵鹏将无法参加本周六客场对青岛的比赛。

  作为建业后防线的“大闸”,赵鹏在多场比赛中化解危机,起到了“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作用,他的缺席,对建业的防线是个严峻的考验。赵鹏不能上场,谁来填补中后卫的空缺?

  目前,后卫有宋泰林、何滨、张璐、杨世麟、李昭楠等人,但是除了宋泰林,其他几人身高不足,无法担任中后卫人选。上个赛季,赵鹏因伤缺席多场,当时后防线不得已起用奥比和顾操,结果并不令人十分满意。这场比赛,不知是否会起用奥比。不过,这也是一步险棋,毕竟奥比一直坐在板凳上,而青岛的攻击力还是比较强的。此外,建业也有可能排出352阵型,通过增强中场的实力,来缓解后防的压力,这也不失为一个办法。

  好在,韩国外援宋泰林也能起到防线指挥的作用,多少可以减少赵鹏缺席的损失。

  另外,记者从建业俱乐部获悉,对于中超的二次转会,建业没有意向。俱乐部负责人杨楠透露,建业既无人挂牌,也没有兴趣引进球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